蔡賴配受討論 賴清德:希望走完初選程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來到台南舉辦新書簽書會,被媒體到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協調問題,賴清德表示,初選是民進黨必須要做的,希望能走完民主程序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這一場君子之爭,我希望能夠走完民主的程序,我希望有機會爭得國人的支持,讓我能夠接棒,承擔台灣的使命。」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30日回到台南,舉辦新書簽書會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也再次被媒體問到,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協調問題,賴清德表示,初選是民進黨必須要做的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這一場初選,是為民進黨所必須要有的,我非常希望藉由民進黨的這一場君子之爭,能夠重新讓社會大眾知道,民進黨的主張,以及未來要將民進黨帶往何方。」

賴清德說,黨內基層跟社會大眾都擔心,如果2020民進黨輸掉總統,立委席次又大幅降低,特別是國民黨面對中共的態度,恐怕會危及台灣主權,因此他才希望能參加黨內初選,並走完初選程序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我已經有分別跟黨內的協調小組見過面,那我也清楚跟他們表明,清楚跟他們報告過。」

賴清德也表示,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挫敗,無法獲得人民支持,他檢討後發現,主要是中小企業感受不到政府的實質幫助,未來政府應該再加強更實質的補助,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升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