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朱立倫同場 吳敦義:會約詢韓國瑜初選意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】好,除了民進黨,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也很受到關注,今天,前立委張嘉郡舉辦地方特展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和已經宣布角逐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都應邀出席,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和雲林張家交情匪淺,但今天只送花籃致意。吳敦義今天表示,會約詢韓國瑜,討論初選意願。

前藍委張嘉郡作東導覽雲林特展,黨內大老給足面子,朱立倫、郝龍斌、連勝文、周錫瑋都出席。

前台北縣縣長 周錫瑋:「看到立倫,嘉郡妳真的不錯,這些該請的這些人妳都請到了。」

有意挑戰總統初選的前北縣縣長周錫瑋,入座時與朱立倫有一段距離。

而和雲林張家交情甚篤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雖然人沒到,但花籃就擺在門口最醒目位置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(請他們先傳個話)沒有沒有沒有,我不會請立委,他有公務的目標,因為韓市長主張自由經貿區。」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不管是藍營立委,或者是吳主席或黨中央,都應該跟韓市長表達黨中央的意思,確定了就全黨團結一致。」

儘管吳敦義否認派人帶話,但是國民黨4月10號以前,就要定調初選辦法,吳敦義也證實,將揮軍南下,親口探詢韓國瑜,投入初選的意願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正在約當中,因為他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時間談,(可是王院長認為說,要你先證明韓市長能當選),這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地方,這個就是整個環境的考量。」

吳敦義也鬆口,打算找朱立倫與王今平協調,但外傳黨內開始出現勸退朱立倫的聲音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傳出這種話。」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今天吳主席要徵召韓市長,我全力支持,要徵召早一點定案,不要把事情複雜化、不要拖延時間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