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多倫多演出連續爆滿 主流讚神傳文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,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 最著名的四季歌劇院演出,進入第四天,前五場演出呈現持續爆滿盛況,主流人士讚歎,這當今世界應該珍視和需要的文化。

設計公司總裁 Marsha Wheeler:「我愛神韻!我打10分滿分!實際上是20分!」

知名歌唱家兼CBC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:「完美!精湛的技藝令人難以置信, 如同夢幻一般。」

醫院總裁兼CEO Katrina Wilson:「我度過了一個神奇的下午!」

多倫多市議員 Brod Bradford:「精彩絕倫的製作!神韻藝術團每年都來多倫多,我們感到特別榮幸。」

觀眾驚呼演出綜合了如此眾多的藝術元素,為其呈現的視聽盛宴驚嘆不已。

公司總裁 Patrick Xuereb:「舞蹈動作十分精準!每位演員和其他演員都協調一,太棒了。」

設計公司總裁 Marsha Wheeler:「舞蹈編排絕對出類拔萃!是最棒的。我以前練過體操,所以觀賞神韻是很棒的體驗。」

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:「我喜歡水袖舞,女舞蹈演員將水袖收放自如,太美了。」

舞蹈教師 Liliya Omelina:「我喜歡舞蹈多變的隊列以及手部的動作。他們跳的那麼整齊,我知道這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。」

知名歌唱家兼CBC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:「舞蹈演員動作精準整齊。動態天幕的效果令人叫絕,演員從天幕上神奇地進出,震撼至極!太精彩了!」

很多觀眾都表示,男高音的獨唱震撼心靈。

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:「那首歌曲傳遞的信息多好啊!男高音的聲音也很強大,富於震撼力!」

知名歌唱家兼CBC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:「男高音唱的太棒了!他是用全身心在歌唱。而觀眾也用心靈和掌聲回報。」

神韻演繹五千年歷史大戲,觀眾驚嘆於神傳文化的內涵博大精深,認為這樣的文化瑰寶值得當今世界珍視和學習。

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 Kyre Trafford:「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文化,神韻打開了我的眼界。」

設計公司總裁 Marsha Wheeler:「作為神韻的觀眾,演出打開了我的視野以及我的心靈,讓我對中華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」

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:「演出中神多次出現,神下世來,對神的信仰貫穿整個中華文化,神會給好人以善報。」

禮物公司加國代理商 Kim Gross:「學習其他民族的文化很重要,這讓我們的世界更加完整。從其他文化中汲取養分,在不同的文化中找到自我,可以從另外的角度去看問題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朱峰 朱丹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