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屏東我驕傲 燈會兩千無名英雄現身受讚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】2019年屏東台灣燈會廣受各界好評,其中將近6000位志工的投入,也是功不可沒的幕後英雄,今天(周六30日)屏東舉辦志工感恩餐會,總統蔡英文也來到現場讚許這次燈會的用心。

總統蔡英文走進會場,將近2000名的志工熱情歡呼,高喊「我屏東 我驕傲」、「我志工 我驕傲」的口號迎接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看到了燈會尤其看到無人飛機這個燈光秀的時候,秀出了兩個字屏東,我一剎那之間我真的覺得作為一個屏東人我好驕傲 ,再打出一個大大的台灣我覺得做台灣人好有面子。」

現場還邀請歌手黃小玫演唱榮獲「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」的歌曲,「海與光」,讓大家重溫燈會感動時刻。

燈會志工:「本身我覺得很榮譽。」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這一場燈會讓大家找回城市的光榮感,找回城市的自我信心,然後在自我城市信心當中,光榮喊出我屏東我驕傲。台灣每一個街景,都是最美麗的風景,轉角到處都有愛,所以志工的精神,也是台灣的精神,所以我們特別把這樣的一個價值,能夠持續紮根再發揚光大。」

蔡英文總統和潘孟安縣長一起為志工們頒獎,從高齡86歲的志工到13歲的小志工在燈會裡展現出屏東人的熱情,讓台灣看見屏東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