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中共威脅 賴清德:參選是為了國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1 日訊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到新北萬里故鄉,舉辦第三場簽書會,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,中共已經公開明訂出要統一台灣的目標,他出來參選是為了捍衛台灣的安全,民進黨這時候更應該,超越個人、超越派系,完全為了國家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中共已經開始到統一台灣的期程,第二、就是九二共識,並沒有一中各表的空間,只會有一條路給我們走,就是一國兩制。」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31日回到故鄉萬里,舉辦第三場新書簽書會,受到鄉親熱烈歡迎,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,大家幾百年來在台灣這片土地成長,都希望能自己當家作主,他出來參選是為了捍衛台灣的安全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我希望利用這一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,來進行選舉文化的提升,也就是進行一場君子之爭,民進黨這個時候更應該如此,超越個人、超越派系,完全是為了國家。」

而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4年要全力為高雄拚經濟、給高雄市民過好日子,讓外界解讀,他將不角逐2020總統大位,對此,賴清德則是認為,這看起來並不是韓國瑜針對要不要參選2020所答覆的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韓國瑜市長是不是不再參選2020的總統?那這部分呢,恐怕要韓市長親自出來跟社會大眾說明,才有辦法了解。那當然我個人是期待,能夠跟韓市長來一場君子之爭。」

媒體也問到賴清德,未來有沒有可能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重啟白綠合作,賴清德認為,這都還言之過早,另外,賴清得也在致詞時表示,他是萬里的勞工家庭出身,未來有機會,一定會改善農、漁民、基層勞工的生活,讓大家過的更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