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柯文哲選2020? 宣明智:期待在市政有好表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反毒宣導活動,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同台,媒體就問到宣明智,是否支持柯文哲選2020年總統,他表示,他不知道柯文哲選不選總統,期待他在市政上有好的表現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市長、選2020是對的事嗎)?今天是反毒宣傳好不好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反毒宣導活動,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同台,由於柯文哲在今年過年時才去拜會過宣明智,讓外界好奇,宣明智是否支持柯文哲選2020年總統。

宣澤科技公司董事長 宣明智:「對的人有好的政見,大家都應該支持,(包括柯市長在內嗎)?柯市長選不選我都不知道,那這個我們也期待他在任內,在市政上面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而也是反毒活動支持者的權可易公司董事長林敬祥,由於無法出席,交由主持人代唸詞稿時就提到,「因為他們痛恨毒品,才能成為治病救人的醫生,高票連任市長,甚至有可能成為總統」,支持柯文哲的意味濃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都不要浪費時間,這個數學的貝氏定理就是說,因為現在去想這些都是浪費時間,反正你們就走走走,走到那時間,我已經講很清楚,有去登記就有選,沒有去登記就沒有選,所以何必浪費時間,這個現在局面變化這麼快,所以我都不要理它,做我每天做的、做我的事情就好。」

而柯文哲今年將去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,有市議員就批評這是無心市政,柯文哲表示,不需要貼標籤,他的工作時間絕對比任何縣市首長都長,而對於選這個時間點去,外傳與2020選舉相關,柯文哲說,他只是想到就去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