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通談兩岸:人只求溫飽和禽獸沒兩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,日前密訪中聯辦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上廣播,再質疑韓國瑜不是無知就是故意,因為北京擺明想藉韓國瑜,測試台灣人對一國兩制方案的接受度,陳明通也認為,如果我們人只為了生活,吃的飽就好,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?他更喊話韓粉,愛韓國瑜就別害他,因為踏入中聯辦就是扣分。

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:「當然是要顧肚子但也要拜佛祖,不能為物質生活忘記信仰,因為沒有信仰、沒有自由民主,肚子其實也顧不了。」

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上廣播,用厘語提醒國人,別動搖力挺民主自由的決心!更認為,如果人只為了生活,吃的飽就好,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?尤其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訪中行,先後踏進北京派駐在港澳的太上皇機構中聯辦,頻踩紅線,陳明通直批,不是無知就是故意。

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:「人家要你去中聯辦,你自己一腳就踏進去,我覺得這個如果不是無知,就是故意,他們就是要以韓最高的聲量,來撞撞看看台灣社會,會不會接受,台灣不是沒有政府,我們當然能夠洞穿,北京戰略企圖以及這種陰謀」。

明眼人看穿中共統戰心機,韓國瑜卻有意無意落入中共一國兩制方案的圈套,陳明通要奉勸韓粉別再護航。

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:「我要奉勸國民黨,還有很多韓粉,你愛韓國瑜,愛他就不要害他,他踏進去就是扣分,你硬拗幫他辯護,只是讓人越覺得不以為然。」

點出踏入中聯辦的嚴重性,陳明通盼韓粉不要再被「發大財」的話術矇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