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倫多市議員觀神韻落淚 世界需要傳統價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,3月30日晚間,來到加拿大,有多倫多市議員觀看演出後讚歎,神韻提醒我們,銘記創世主指引著人類以及保持傳統多麼的重要。

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:「現場交響樂團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,更能顯出在四季歌劇院上演如此高品質的演出的優勢,充分利用舞臺的每一個地方,真的呈現出完美的視聽盛宴。」

二胡獨奏讓Caroll感動落淚。

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:「那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是我聽過最優秀的,我落淚了。 」

對於演出重現的神傳文化,Caroll說這對人們來說是必要的提醒。

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:「西方文化中我們依賴創世主給予指引。所以在演出中看到創世主出現,內心深受觸動。能直接看到創世主,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提醒,這就是指引我們人生方向的。然而在精美的節目中也看到,在中國,信仰創世主卻受到挑戰,堅持信仰需要很大的勇氣,這有助於我們了解當今中國發生的。」

Caroll認為,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價值,對人們有很大的啟發。

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:「今晚我帶女兒來看,讓她接受音樂的薰陶,教育她不要沉迷於手機,很有幫助 。傳統價值觀也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我們需要堅守一些基本的價值觀,如對家庭的愛,尊敬父母等。」

Caroll也表示,神韻能來包容多元文化、華裔聚居的多倫多演出,意義非凡。

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