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格教育行動學院 親子體驗漢字美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為了深耕品格教育,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發起「品格教育行動學院」,上個週末舉辦漢字體驗活動,會後更邀請奇美曼陀林樂團(A團)與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音樂班,舉辦聯合音樂會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支持。

十二生肖甲骨文貼到現在十二生肖圖,疊疊樂疊出新唐人動畫小乾坤弟子規裡的詞句,吸引許多親子參加。

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董事長 邱文彬:「社會上的風氣如果沒有品格教育來注入的話,我們人與人的相處,就不會有中國傳統的那種倫理,那種道德素質存在,所以獅子會如果能夠對這方面來推動,對台灣社會是一種貢獻。」

為了深耕品格教育,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發起「品格教育行動學院」,在雲嘉南各地學校執行推動,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奇美曼陀林樂團(A團)與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音樂班,合作舉辦聯合音樂會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支持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我覺得其實學音樂的孩子,受到品格教育的陶養更不會變壞,今天的音樂會除了一般欣賞音樂之外,也讓我們孩子我們下一代,能夠學會尊重別人,學會音樂的悠揚美麗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總監 鄭春源:「我們有音樂會藝術的饗宴,我們有親子闖關活動,我們辦了很多很多,能夠吸引不管是我們的獅兄獅姐,還有我們的學生家長,還有地區社會的社區的人。」

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將提供基金,支持品格教育活動,希望帶動台灣品格人心提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