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是13億人燈塔 陳明通「禽獸說」還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】好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「禽獸說」,今天受到在野批評,其實這段講話最早開始,陳明通是在論述,台灣是中國13億人民燈塔,如果有人拿了中共好處,意志不堅定,放棄信仰和精神生活,那和禽獸有甚麼差別,來看到他昨天的原話。

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(2019.04.01):「台灣可以說是他們(大陸民眾)的燈塔,台灣是他們光明的未來,我們要確保我們基地能夠繼續下去,所以社會有些人一時間意志較亂,拿人一些物質條件,享受人提供的『惠台措施』,整個意志都不堅定了,覺得這樣也好 ,所以我常常說,到底拜佛祖和顧肚子」「拜佛祖和顧肚子中間,是一個連動關係,大家要知道,拜佛祖是精神,信仰精神生活,我們人不是只有物質生活。如果我們只有物質生活,吃得飽就好,那和豬狗禽獸有甚麼差別。」

陳明通鞠躬道歉:非對韓國瑜.要兼顧主權經濟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