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揆視察桃園機場 讚賞豬瘟防疫成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】從去年8月,中國傳出首例非洲豬瘟後,亞洲各國都如臨大敵,要把非洲豬瘟阻絕在境外,清明連假前夕,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機場幫防疫人員打氣,致贈加菜金,感謝他們對防範非洲豬瘟所做的努力,蘇貞昌也談到,越南已經淪陷為疫區,相對台灣防疫人員的努力付出,值得大家的肯定。也要有長期作戰的心裡準備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我們防止得很好,到目前我們的農民養豬還沒有受害,我們還有滷肉飯可以吃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慶幸,我們還有滷肉飯可以吃,這也表示,我們對非洲豬瘟防疫成效,達到應有效果。為了要把非洲豬瘟阻絕在境外,防疫工作拉到國安層級,清明連假前夕,蘇貞昌前往桃園機場慰勞防疫人員的辛勞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感謝我們基層,從海關到航警、到防疫人員,甚至於到護國神犬。大家用盡全力,防止非洲豬瘟病毒,從中國疫區地區入侵。而這期間越南就淪陷了,我們要知道,一定要持續不斷,長期作戰,嚴格把關。」

蘇貞昌到機場聽取防疫人員的簡報,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。先前發生防疫人員與旅客的衝突,蘇貞昌也給予譴責,呼籲國人不要鬧情緒,防疫是必要的,執法不會因此而退縮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防止非洲豬瘟病毒入侵,是一個非常重要,國安層級的工作,是不能有任何缺失、任何疏漏。是永不止息的,只要非洲豬瘟病毒還在,這就必須長期作戰。」

最後蘇貞昌也致贈加菜金,感謝防疫人員的努力。還有雞精和狗零食,慰問先前被旅客攻擊的領犬員還有防疫犬,希望對防疫犬的情緒也要好好的照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