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訪神農獎養豬戶 賴清德:防疫典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】再來看到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下午(2日)來到台中外埔畜牧場參訪,賴清德稱讚這裡的防疫措施很完善,堪稱是養豬戶的典範。這家畜牧場的老闆也很不簡單,得過神農獎,以及養豬界最高榮譽的福江獎。

穿上防護衣防護鞋套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全身包緊緊,還要踩過消毒液才能參觀豬舍。

這家畜牧場不但挺過1997年口蹄疫,也挺過2013年台灣豬隻流行的下痢症,老闆不惜砸下重本,將防疫做到最好,初衷很簡單。

養豬農戶 連錦樹:「養好的豬,能夠給消費者吃得安全衛生,沒有污染的豬肉,這是我最主要的堅持。」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未來如果我有機會服務台灣,我也會秉持照顧農民,還有養豬戶這樣的立場,持續的關注他們協助他們。」

除了希望政府給予更多關注,連錦樹也表示,台灣口蹄疫六月就有機會解禁,期盼台灣的養豬業齊心打造良好環境,開創豬肉外銷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