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迎旅遊旺季 觀光警察、緝毒犬同步出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】澎湖觀光旺季即將到來,為了營造無毒、安全的旅遊環境,澎湖縣警察局1日推出「觀光警察」新亮點,還一次將老中青三代警犬帶出來亮相,贏得不少掌聲,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。

澎湖警犬隊成軍兩年,這次三代同台亮相,其中最受矚目的是,兩隻第二代即將接班的米格魯警犬。

這兩隻澎湖縣自主培訓的緝毒犬,在記者會上展現紮實的訓練成果,贏得不少掌聲,未來牠們也將投入機場、港口,甚至花火節等人潮聚集景點,執行掃毒任務。

澎湖縣長 賴峰偉:「只要被牠們兩位啊,兩隻小狗發覺到呢,那大概就走不掉了,所以今天呢非常高興,能夠看到我們有這樣子的警犬,有這樣子的一個天分哪,我們應該可以保住我們澎湖啊,在毒品的一個走私,那麼可以呢,發揮天衣無縫的本領。」

另外由熱心民眾捐贈,3隻不到3個月大的米格魯幼犬,這次也首度亮相,受到在場觀禮的國小學童歡迎。

澎湖縣長 賴峰偉:「來澎湖除了觀賞名勝古蹟以外,還能保障他的生命和財產安全。」

澎湖縣長最後為觀光警察代表授帽,幾位觀光警察分別騎上Gogoro 電動機車和自行車,在鑼聲響起後正式啟動勤務,為實現無毒、安全的旅遊願景,再往前踏出一大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