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手直擊!美墨邊境的真實故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】美墨邊境的情勢到底如何?是否存在危機?擁有美墨雙重國籍、並在墨西哥邊境城市蒂華納居住過10年的帕洛瑪.蘇尼加,日前接受《英文大紀元》採訪,講述了她親身經歷的美墨邊境故事。接下來的新聞,帶您第一手直擊,美墨邊境的真實故事。

蘇尼加表示,大規模的大篷車移民一年前就出現在蒂華納。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.蘇尼加:「去年以來大篷車(移民)就一直涌入,人們不知道,人們以?他們最近才來。實際上,大規模的大篷車移民,已經來了一年多。」

蘇尼加表示,大篷車移民不僅是對美國的入侵,也是對墨西哥的入侵。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.蘇尼加:「蒂華納居民對此感到非常不安,我也是其中一員。因?它不僅是對美國的入侵,也是對墨西哥的入侵。」

蘇尼加說,大篷車移民佔據了蒂華納一些地方,引發很多問題,還和當地居民發生衝突。

蘇尼加多年來一直努力維護美國主權,反對非法移民,阻止洛杉磯、加州,以及美國變成墨西哥。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.蘇尼加:「2008年我看到了美國的發展趨勢,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的話。我在加州見過,我住在洛杉磯,我看見人們不想講英語,你和他們講英語時,他們覺得被冒犯了。(非法移民)將墨西哥不好的部分帶給了美國人。」

蘇尼加表示,川普總統從2015年競選以來,就提出解決非法移民問題。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?蘇尼加:「2015年,當川普總統走下電梯,我看到他指出了這個(非法移民)問題。我就想,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,一直想要有人站出來,做些什麼。」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?蘇尼加:「許多人進來?了生孩子,然後利用政府(福利),這很普遍。剛開始可能是幾千人,然後幾萬人,然後幾百萬人。直到有人採取行動,這才會停止。」

蘇尼加表示,一些美國民眾不再尊重美國,正在失去傳統。她呼籲人們重新尊重美國價值觀。

蒂華納移民 帕洛瑪?蘇尼加:「我們國家的民眾不再尊重美國。我成長中對美國懷有許多欽佩和尊重,但現在我們正在失去這種傳統。人們認?他們可以輕蔑對待美國,做任何想做的事。利用美國,榨乾美國,再嘲笑美國。」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