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顧問:中首承認竊取智財、駭客問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,先帶您關心,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,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和財長梅努欽,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一行,在華府開始了第九輪的美中貿易談判。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對媒體表示,中方首次承認,美國對知識產權盜竊,強制技術轉讓,以及網絡駭客攻擊的擔憂。庫德洛指出,這對談判有好處。今天美股道瓊上漲39點。
 

週三,美中貿易談判傳出新進展。
 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對媒體表示,中共貿易代表首次承認,美國依法提出的對知識產權盜竊,強制技術轉讓,以及網絡駭客攻擊的擔憂。庫德洛指出,這對談判有好處。
 

他並透露,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曾在阿根廷的G20峰會上,表現出願意傾聽美國對此類問題的擔憂,他從沒否認過這些問題的存在。而本次談判下層代表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。
 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:「我們專注討論執法機制,知識產權盜竊,強制技術轉讓,網絡駭客,這些非常重要的結構性政策,還有低關稅和非關稅壁壘。」
 

為確保中共真實執行未來貿易協議中的約定,川普政府不僅表示會保留一部分關稅,而且中共如果違約,會施加更多關稅。
 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(2019.04.02):「這是一場超大規模的談判,超過以往的美中貿易對話。但是有樂觀前景的。」
 

美國全國商會副會長薄邁倫表示,美中貿易談判已完成90%,但最後的10%最困難。而對本輪談判,外界普遍預期,或可能最終敲定協議。
 

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