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幸福!咖啡廳人氣旺 滿滿柯基犬當招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愛的柯基犬,以小短腿的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,在泰國更是大受歡迎。曼谷一家咖啡店,就有12隻柯基犬,陪伴客人一邊喝咖啡一邊玩耍, 享受被這些小短腿包圍的幸福感。

柵門開啟,柯基犬一隻接著一隻,邁開小短腿使勁奔跑。當牠們跑進曼谷這家咖啡店內,客人們個個笑開懷,拿起手機直拍照。不一會兒,12隻活潑好動的柯基犬就與客人打成一片,所有人都沉浸在被滿滿的柯基包圍的幸福感。

咖啡店老闆 Tanchanok Kanawong:「我想分享愛和幸福,因為在這裡,我們擁有一切。我原本的兩隻狗,生下七隻小狗,不是全部都用買的,隨著數量越來越多,我們想與其他人分享這份喜悅。」

身材矮小,屬於短腿一族,個性帶點傻氣的柯基犬,近幾年在泰國人氣飆升。這些科基犬的工作就是陪客人玩耍,一週工作6天,每一小時的玩耍時間會向每位客人收費11美元,中間穿插休息時間。

曼谷民眾 Chutima Jaroonjintayanon:「這個品種越來越受歡迎,我也很喜歡。今天來這裡,我更了解牠們的習性,有助於決定要不要養一隻。」

咖啡店會提供客人飼料餵食柯基犬,為了避免吃太胖,每天都會讓這些小短腿到花園裡自由奔跑至少3次。

柯基犬原產於英國威爾斯,是牧羊犬的一種,有潘布魯克與卡提根兩個品種。咖啡店飼養的是潘布魯克柯基犬,也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愛的品種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