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紀元特稿:天命昭昭 美國覺醒 共產末日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好,美國總統川普,用貿易戰的形式發出呼籲,要求推倒中共在貿易、經濟領域的高牆,不過,有媒體分析,最終會像推倒骨牌一樣,連帶著推倒中共的信息高牆、自由高牆,以及禁錮中國人思想的心靈高牆。《大紀元時報》昨天(4月3日)發表特稿,指出美國重回傳統並抗擊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現實。最終,中共樹立的高牆將被推倒。

大紀元發表特稿《天命昭昭 美國覺醒 共產末日近》,文章表示,243年前,美國的開國先父們,在「立國原則」中昭告:「成為全人類的表率與福音,是美國的使命」。尤其是對神的正信,被美國視為創世主賦予的天賦人權,也是美國的立國之本。200多年來,美國作為自由社會的燈塔,實踐著「昭昭天命」,傳播與守護全人類的天賦人權、普世價值和傳統道德。

然而進入現代社會後,共產主義通過有目的、有組織地滲透侵蝕,破壞了被美國國父們視為「立國原則」的:宗教信仰、限制政府權力、維護家庭地位等等。尤其是中共,對美國的政治與文化滲透、以及經濟侵略,影響極為深遠。

但是,仍有一批堅守傳統、身懷使命感的人,在全力揭開共產主義的陰謀。《九評共產黨》編輯部,2017年11月開始發表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》、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》;全力警示共產主義的目的與危害,呼籲復興傳統。

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:「它等於是揭示我們當今許多社會亂象背後的實質性問題,只要是認真讀的人,肯定都會有一種被敲醒的感覺。」

就在這一時期,美國幾乎一夜覺醒。一股復興傳統的清流,正在美國興起。呼籲復興美國的立國之本,尤其是對神的信仰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17.10.13):「我們不崇拜政府,我們崇拜神。」

同時,致力實現美國「立國原則」定下的使命:「成為全人類的表率與福音」,制裁各國貪官與人權惡棍,制止各國對正信的迫害。

美國副總統 彭斯(2018.08.06):「宗教自由是本屆政府的首要任務。」

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(2019.03.28):「中國(中共)在對信仰發動戰爭,他們是不會贏的。」

同時,行政當局全面扭轉對中共的政策,2017年12月在國安戰略報告中,首次將中共視為戰略競爭者,停止對中共的姑息政策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18.9.25):「實際上,所有試驗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制度的地方,都造成了苦難、腐敗和腐朽。」

美國兩黨與政商學菁英,也在近兩年全面覺醒,包括過去的「擁抱熊貓派」也紛紛轉身,轉而揭示中共威脅。

在全球範圍,美國與自由社會的盟友,紛紛覺醒抗擊中共,抵制中共輸出政治經濟影響力的「一帶一路」計劃;關閉中共的文化滲透工具「孔子學院」;遏制中共試圖稱霸高科技的2025計劃;反擊中共的不公平貿易模式等等。中共正面臨全球圍堵。

法國總統 馬克宏:「歐洲的天真時代已經結束了。」

RT America報導:「彭斯副總統對華盛頓郵報說,如果中方想要避免與美國發生冷戰,那麼它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其行為。」

特稿表示,1987年,美國總統雷根曾呼籲,推倒象徵共產主義鐵幕的柏林牆。2年後,東德官員一個看似偶然的錯誤,讓柏林牆被推倒。

如今,川普政府以貿易戰的方式,要求推倒中共在經貿領域的高牆,包括減少國企補貼等等,而這必將引發連鎖效應。

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:「川普的經濟政策、很多外貿政策,實際上是直指中共的心臟。觸及到中共支持它政權的那些財力物力和經濟基礎,都會被衝擊。中共共產主義統治也完全有可能崩塌掉。」

特稿最後表示:「歷史正在重演。中共這堵『牆』,即將,隨時,被推倒!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。

 

大紀元全文

【特稿】天命昭昭 美國覺醒 共產末日近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