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藝術界禮讚 指揮連追13年神韻演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,4月3日晚間,在高雄文化中心,首場演出座無虛席。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吳宏璋,連追13年神韻演出。曾經5度入圍金曲獎的客語專輯製作人,傅民雄,也分享了他的感動。

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:「連續第13次來欣賞神韻的演出,13年了。讚歎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,包括編曲 音樂編曲、編舞的 包括編劇的,然後包括天幕,這些幕後的種種加起來才有今天這種完美的表現,讓人家感覺真的很讚歎,很讚歎!」

連說多次讚歎!留義大利聲樂家,現任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吳宏璋,經常受邀在國內外音樂會中演出,並多次擔任各類型音樂比賽評審。他感佩神韻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,而且與音樂完美融合,搭配天衣無縫。

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:「除了舞蹈編排的美以外,跟那個音樂就很感動人,尤其那個琵琶擔綱的主奏,然後還有整個樂隊的整個表現,就是無懈可擊。一些武功跟一些舞蹈的一些基本功,那個是太難了,但是又要表現很詼諧的動作那更難,所以其實我們看是看這些人的精神面的表現。還有每個表演者,有時候,就是非常燦爛華麗的笑容, 然後有時候,又讓人家感覺,那個連眉宇都在動的那種俏皮。」

詞曲製作人 傅民雄:「最真的音樂,最善的舞蹈演員,最美麗的動態立體天幕,然後忍不住還要再看下一齣,期待的一個戲, 所以可以用四個字來表現,真、善、美、忍,真的非常棒!」

曾經5度入圍金曲獎的客語專輯製作人,也是現任屏東縣竹田鄉長傅民雄,他說每年都來看神韻,特別喜歡傳遞善念的節目。

詞曲製作人 傅民雄:「小和尚被人家欺負之後,然後得到一個神的照顧,然後他用他的力量,把那些壞人把他勸善,讓他來歸依真,這個劇碼真的非常棒。就說最後一齣戲的時候,它把音樂跟人、那個定點,還有那個天幕的接點,我覺得真的接的天衣無縫,非常非常的好,真的很期待下一齣,明年的演出。」

美國神韻藝術團第13度蒞臨高雄港都,感動南臺灣藝術界人士,連年不忘觀賞神韻風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