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首日拚曝光 蔡英文賴清德行程接地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民進黨競爭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的總統蔡英文,以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在清明連假第一天,行程都超接地氣。而蔡英文是趕上兒童節的這一天,在與網紅合作的影片中開金口哼歌,讓許多網友感到驚奇。

總統蔡英文處理公務之餘,還開金口哼歌。網紅Mom & Dad釋出新MV,蔡英文哼歌的片段,被放進MV結尾成了彩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驚喜。近期,蔡英文開始認真經營社群媒體,並與一些網紅合作,加深與網友的互動與連結。除此她也沒有放下繁忙的公務,連假第一天,就行程滿檔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(總統剛剛有沒有感覺到地震?)有地震嗎?」

蔡英文南下嘉義,視導攔截中共軍機的空軍第四聯隊,還到水上鄉勘查「水稻稻熱病」情況,也和鳳梨農以及中埔絲瓜產銷班座談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做農的真的很辛苦,因為常常受到天候的影響、或者是病毒的侵入的影響,會影響到我們的收入的穩定。這對政府來講,是最大的挑戰,就是說我們要如何做,才能讓我們農民的收入可以維持穩定。」

另外,蔡英文也到「故宮南院」送禮物給小朋友,並前往慈化寺參拜祈求國家平安。令人聯想到蔡英文周日在臉書譴責中共軍機越線侵擾,有網友為此還設計漫畫稱讚蔡英文守護台灣的決心。

而蔡英文黨內的競爭對手賴清德,也在連假第一天,到彰化與當地農民與企業家座談,並進行簽書會。他在行程中受訪被問到,韓國瑜曾自比令狐沖,對此賴清德說,大家喜歡令狐沖,是因為他的俠義精神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大家喜歡令狐沖,是因為他的俠義精神。(你覺得韓市長有俠義精神嗎?)這個部份可能讓國人來判斷,但是如果他的反對一國兩制,不只是在高雄市議會講,而是在見劉結一時候講,我相信大家會更認為,他有俠義精神。」

賴清德說,韓國瑜固然有行銷高雄農產的責任,但如果能在劉結一面前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,反對一國兩制,會讓更多人認為他像令狐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葉錫鴻 黃彥菱 台北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