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彩色海芋季 清明連假第一天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清明連續假期,到哪裡玩呢?首先帶您看到,桃園彩色海芋季,5公頃的展區,除了佈滿各種顏色的海芋,還有愛之船、幸福鐘等裝置藝術,吸引不少遊客出遊賞花打卡。

幸福鐘響起,桃園海芋季在清明連假第一天正式開跑,揮別前幾天陰雨的天氣,偶爾露臉的陽光,吸引不少遊客一早就攜家帶眷出遊。今年彩色海芋季規劃了浪漫花園、創意花園及幸福秘境等3個主題展區,20多萬株彩色海芋、香水百合及各式草花,提供遊客不一樣的視覺饗宴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我們是連續三個週的活動,剛好遇到清明連假,我相信這期間來大園的彩色海芋季,是非常好的親子活動的選擇,那情侶要留下浪漫的記憶,這裡有愛之船、有幸福鐘,都可以來留下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。」

登上近9公尺高的「愛之船」,6萬株彩色海芋與2萬株香水百合映入眼底;展區多達五公頃的花海當中,還設有大型花卉裝置相當吸睛。

民眾:「彩色的海芋,我喜歡紫色的。」

民眾:「這邊有個愛之船,我站在上面,高高在上,往下看這些所有的海芋,真的很漂亮,盡收眼底。」

為期三週的桃園海芋季,有各種適合情侶的愛情相關活動,及在地農事文化、DIY等體驗內容,讓民眾能輕鬆逛,好吃又好玩,連假多了一個好去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