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女混入海湖莊園被抓 FBI查是否與中共有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】上週六,一名持有中國護照的女性,以虛假理由進入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「海湖莊園」俱樂部,隨後被特勤局逮捕。美國聯邦調查局,調查此案是否與中共情治單位或政治影響力運作有關。

這名叫張玉靜的中國籍女子,上週六下午闖入川普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。

據司法部公布的文件顯示,張女當時隨身攜帶2本中國護照、4部手機、1部電腦,以及一個載有惡意病毒軟件的USB硬碟。

據悉,張玉靜在進入海湖莊園時,對安檢處特工說她是俱樂部會員,準備去園內的泳池。

進入莊園後,她被另一名特工叫住問話後又改口稱,她在微信上認識一名叫查爾斯·李的男子。經他邀請,從上海飛往佛州參加活動,計劃與川普的家人討論美中經濟關係。

張女被控向FBI探員做「不實陳述」,以及「擅自進入禁區」,她將在4月8日出庭,接受聆訊。

針對海湖莊園可能遭中共間諜闖入,川普總統說他已經聽取簡報,了解事情經過,同時稱讚發現問題的工作人員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不,我一點也不擔心,一切盡在掌控之中。這只是一個偶發事件。當時前台工作人員表現很棒,說實話,我認為那位女員工表現非常出色。」

美國聯邦調查局,正就此事展開全面的反間諜調查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之後會知道,她從哪裡來以及她的背景,特勤局沒有放過漏網之魚。她現在正承擔相應的後果,不管她為什麼混進入。特勤局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,從我上任第一天起他們就做的非常棒。」

如果罪名成立,張玉靜可能面臨最高6年監禁,以及35萬美元的罰款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