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O來台拍科幻影集 徐若瑄王識賢主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】近年越來越多歐美電影,選擇來到台北取景,就連HBO也來台灣拍攝科幻影集。北市影委會力推國際影視合拍,投資5部跨國作品共3千萬台幣,這些作品都將在台北取景拍攝或後製。

好久不見的旅日女星翁倩玉,終於要回歸大銀幕,將與張艾嘉合作新電影,預計今年底在台北開拍。

旅日女星 翁倩玉:「回到台灣,回到台北來拍戲,我從1983年沒有拍戲,你們還沒生吧,所以這次很興奮。」

HBO團隊來台拍攝科幻影集,集結王識賢、徐若瑄等多位演員,儘管演戲經驗豐富,但王識賢說,與國際團隊合作,也有新的挑戰。

台灣演員 王識賢:「像我拍《獵夢特工》動畫特別多。或許我現在是,人跟怪物在說話,我要幻想後面有大恐龍追著我跑,有很多東西,必須有賴製作團隊溝通。」

台北影委會主辦的「第一屆台北市國際影視投資記者會」,北市府投資5部跨國作品共3千萬台幣,這些作品都將在台北取景拍攝或後製。

台灣演員 鍾?:「台北滿多景的啊!其實我們這部片(荷蘭電影《狂歡時刻》),非常多景,要弄很豪華的豪宅,要很厲害的道路,很五光十色的背景,其實台北都可以很方便取得。」

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 饒紫娟:「五部影片,我們只投資了3000萬台幣,但是他們卻回饋我們的是,8億2千多萬的製作成本,帶動的產值,我們告訴各位的是3億元。」

2013年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《露西》、2015年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《沉默》,都在台北拍攝,北市影委會也曾協助導演李安勘景,不論是封街車拍或是大場景調度,都盡力協助劇組拍攝出最好畫面。5部跨國影視作品,獲得北市影委會補助,北市府也期待,將帶來龐大的影視周邊效應,以及觀光產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