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中下一輪談軍事? 川普當面建議裁軍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】其實除了貿易議題之外,今天川普與劉鶴會面時,還談到了軍事議題。川普表示,美中俄三國在軍事上耗費巨資,非常荒唐。並表示,或許接下來,可以進行軍事談判,共同減少軍事花費,將錢花在對和平有益的地方。劉鶴對此,也做出回應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中共、俄羅斯和我們,我們全都製造了價值千億美元的武器,包括核武。這很荒唐。我認為,如果我們聚到一起,我們不要製造這些武器,這樣會好的多。所以我認為那或許可以成為第二階段,在(美中貿易協議)完成之後。聚到一起,停止這些(軍事)花費,將錢花在對長遠和平更有成效的地方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 VS.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:「你知道,你們的軍事花費,還有俄羅斯和我們的軍事花費,非常多。很多錢可以花在其他地方。你想回覆這一點嗎?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