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祭祖推大眾運輸 柯文哲2020動向仍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】接著帶您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(5日)出席清明節活動,特別提到環保的祭祖做法。不過在受訪時,媒體對於他2020是否角逐總統大位,還是相當關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情嚴肅,星期五一早,他來到木柵,擔任清明祭祖的主祭官。典禮結束後,柯文哲也參與追思音樂會,他在致詞時,特別提到市府除了安排客運協助民眾往返,也有其他環保的祭祖做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剛才我們那個,拜拜的時候,其實是減香減金,如果要燒紙錢也是集中焚燒,然後我們,我剛才一下車看到有那個說用那個,蓮花燈你知道免費借用,來代替這個香燭。」

柯文哲受訪時,也特別稱讚公車班次密集,有效疏運。不過話鋒一轉,柯文哲又再度與媒體談到選總統的話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市長你說蔡總統變跛腳總統,如果有人挑戰她怪怪的,可是如果你要選總統,不就也在挑戰她嗎?)不是啦。(你說政策要延續?)對啊所以,不是啦,這個(所以你會挑戰她嗎?)這另外一回事啦,這個,等下再以後再講。這因為現在,現在不要亂講去干擾民進黨。(以後是什麼時候?)不是啦我們不要去干擾民進黨的初選。」

柯文哲再度用迂迴回答,仍不明說是否要選總統。另外,媒體關注,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,再次講到藍綠夾殺下,台灣政壇第三勢力很難生存。對此柯文哲說,即使藍綠高牆難推倒,也不是困難就不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