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促英德配? 蘇揆:競爭者合作成最大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】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協調12日就要截止,但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成效,對此五人小組之一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活動時重申,黨內沒有人希望分裂,希望兩位競爭者能合作為台灣奉獻。

應邀出席新北樹林保生文化季,閣揆蘇貞昌和來賓一起高歌快樂的出航。但未來誰將帶領民進黨航向2020?「蔡賴配」的呼聲仍在基層此起彼落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在民進黨的規定就是要有協調,我們都希望能協調出好的結果,一位是現任的總統;一位想要當總統的人,都是有智慧的人,我們都很希望兩個競爭者最後能夠合作成為最大力量,讓民進黨能為台灣繼續貢獻。」

不怕同台不同心,五人小組力求在12日初選截止之前成功斡旋。因為不只是桃園市長鄭文燦重提綠營「初選後必敗」的魔咒;黨主席卓榮泰也明講,民調後最糟的結果就是黨內分裂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同一個黨的人,沒有人希望分裂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,得到最好結果。」

但總統選將遲遲未定,黨內醞釀改變初選機制引發熱議。許多人把矛頭指向賴清德,讓賴清德PO文滅火,重申絕對會走完初選,民主得來不易,公平競爭,理性對外,團結才是綠營傳統,對機制有信心,也會樹立典範。就怕霸王條款的支持聲音造成反效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