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蘆埤公園「童趣節」 讓大小朋友歡度兒童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】四天連假何處去?帶您來到台南的「2019葫蘆埤自然公園」,連假期間這裡舉辦童趣節,除了準備新玩法的闖關遊戲,每一關的難度不相同,好玩的程度,連大朋友都想要一起加入同樂,共度一個快樂的兒童假期。

需要細心和耐力的「電流急急棒」遊戲,特製的羽球場也很有特色,吸引小小朋友下場挑戰關主,這個三層樓高的溜滑梯最好玩,不只小朋友,連大朋友都想一同樂。

小朋友:「滿好玩的,(有過快樂兒童節的感覺),有。」

家長:「有啊,看小孩玩的那麼開心,自己看了很想玩,連大人都覺得滿好玩的。」

家長:「活動很好玩,只要我女兒開心就好了啊。」

這是「2019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」活動現場,有許多好玩的闖關遊戲,也有可愛的造型汽球,玩累了,還可以在水塘邊休息野餐。

家長:「它每個場所,每個闖關的地方,也有讓小朋友活動,然後他們也有學到原來這樣子可以玩,我們回去之後,其實多一些方法,陪小孩子玩的遊戲。」

清明連假,湧入相當多的遊客,攤商業績也跟著好起來。

攤商:「(多幾成),多幾倍,算倍,算倍差不多二三倍有啦。」

攤商遊客都樂見這樣的活動,直說可以多辦幾場,活絡大台南地區各個景點,讓遊客除了賞景之外,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