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神同在!品牌負責人:神韻讓世界更美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】再來關心,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,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。4月6日週末連演2場,企業總座與品牌負責人在觀看演出後讚歎,演出就像是與神同在,神韻,讓世界更美好。

能源開發公司總經理 王玉書:「沒有任何文字,完全憑著心靈之間的那種溝通跟感覺可以有這麼真實,往自己的心裡去,覺得是一件真的不可思議的事情。」

神韻藝術家用純正的心靈和觀眾溝通,讓人找到初心,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能源開發公司總經理王玉書非常感動。

能源開發公司總經理 王玉書:「現在的思想上面,人與人之間似乎距離非常的遠,都是一個表象的,要像神韻這樣的能夠感動到人,甚至於改變到每一個人都可以真心的來相對,而且讓社會能夠營造更多的和氣。」

曾獲2018年國際巧克力世界總決賽銀牌獎的巧克力工坊負責人劉美玉,感受到神傳達世人,秉持善念的可貴。

巧克力工坊負責人 劉美玉:「終於了解她為什麼取名會叫做神韻呢?因為感覺就是說好像看了神韻之後,好像感覺就是與神同在的感覺。她主要的就是要傳達一種善的信息,善念的信 息,因為她要告訴我們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是有惡魔與天使,那我們就是要用善的力量,將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。」

神韻演繹五千年中華文化輝煌的歷史大戲,高雄美術推廣傑人會理事、畫家顏玉琴表示,特別能引起共鳴。

高雄美術推廣傑人會理事 顏玉琴:「用舞蹈來表現出來,那更加有一種很耳熟能詳,然後又很很貼切、很親切的感覺。有傳遞一種故事的內容的話,顯得更加豐富,更加有可看性,讓人家產生一種聯想。」

短短兩個小時,觀眾隨著神韻藝術家穿梭古今,體驗了一場超越時空,啟發靈性之旅,神韻的超凡影響力,正持續擴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