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公斤大棕熊 看到主人變「萌熊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】俄羅斯有一隻棕熊,小時候被母親棄養,兩位飛行員發現後,決定帶回飼養,現在的棕熊已經三歲大,身材魁梧、重達250公斤,不過看到主人還是會想要撒嬌、玩耍,兩人也把這隻大熊的生活片段放上網路,吸引數千粉絲追蹤。

250公斤重的大棕熊被飼主推倒在地,一下用手拍拍牠的胸口,一下捏捏牠的肉,看起來玩得很開心,這隻棕熊的名字叫做曼蘇爾(Mansur),小時候被兩名俄羅斯飛行員在機場角落發現,決定帶回來飼養。

職業飛行員兼飼主 Andrei Petrov:「牠小時候被丟在飛機場,我們覺得牠應該只有1.5到2個月大,因為棕熊通常是1月份到2月底出生,那時候牠比貓還要小,尺寸大概是一隻幼貓或幼犬。」

比起動物園裡的棕熊,曼蘇爾擁有更大的區域探索玩耍,兩名「熊爸爸」相當疼愛牠,還計畫在今年夏天造一個游泳池,讓牠可以下水避暑。曼蘇爾也成為當地「名熊」,附近居民常會帶著牠喜歡的蘋果、橘子和石榴來看牠,主人也樂於跟大家分享飼養趣事。

職業飛行員兼飼主 Andrei Ivanov:「牠1歲的時候還不知道冬眠是什麼,牠那陣子都昏昏欲睡,可是牠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,所以我們不得不跟他坐在籠子,我就陪著牠,牠會吸吸我的手,然後像個嬰兒一樣睡著,兩星期後就進入冬眠狀態。」

為了養育曼蘇爾長大,兩名飛行員每月要花費3萬到5萬盧布左右,折合台幣約1萬4千元到2萬3千元。於是,飛行員替曼蘇爾建立YouTube頻道,分享曼蘇爾日常生活片段及有趣畫面,也在住處設定24小時直播,吸引數千粉絲追蹤,成了名符其實的網紅熊。過去三年,已經募集超過三百萬盧布,折合台幣約140萬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