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阪開唱 五月天與粉絲浪漫賞櫻花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】睽違五年,五月天上周末再度前進日本大阪開唱,獻唱多首經典歌曲,還透過舞台大螢幕投影,投射大阪經典地標,以及漂亮的櫻花樹,跟萬名歌迷一起,浪漫賞櫻。

五月天《瘋狂世界》:「我好想好想飛,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,如果是你,發現了我,也別將我挽回。」

暌違五年,五月天再度前往日本大阪開唱,除了獻唱多首經典歌曲,也入境隨俗,將大阪的經典地標「跑跑男」,投影在大螢幕上。

五月天團員 石頭&阿信:「昨天也有去這個地方,走走看看。看到那個跑步的人,有沒有,我就很興奮。看到跑步的人,會很興奮,那個我要奉勸大家,這幾天不要出門,不要出來慢跑。」

直接在舞台上打打鬧鬧,逗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,五月天也派出怪獸,秀日文,跟歌迷們打招呼。

五月天團員 怪獸&阿信:「大家好 我是怪獸(日文)。今天是我要看翻譯機,一開始第一句,再講一次可以嗎?大家好(日文)大家好,我是怪獸。原來是有關西腔的。是是是。」

五月天要帶給歌迷的驚喜,還不只於此,透過舞台大螢幕投影,將櫻花樹帶進場館,要在櫻花盛開的季節,帶給台下,超過一萬多名的日本粉絲們,最美好的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