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CEO:神韻的善深入人心 盼傳遍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,昨天(7日)午間在高雄文化中心,最後一場演出,持續座無虛席,佳評如潮。科技公司執行長讚美,神韻善的力量,深入他與家人的心,他說,這麼好的演出應該讓世界都知道,特別是華人地區。

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翁敏航:「所有的曲目都感到非常的震撼,因為她傳達一種善的概念,有深入我的心裡,還有我家人的心裡。」

讚歎神韻美善力量,能源科技公司執行長 翁敏航與家人第一次觀賞神韻,同樣第一次觀賞神韻的科技大學教授,也感動地說。

屏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教授 楊茹媛:「他們的舞蹈都是非常的美,這些東西都是必須被傳承下去,最後有一齣節目,大家都在拿著手機這樣子,然後就非常的漠視,人跟人之間就非常非常的...變得非常冷漠,這是不對的。我們應該要回歸到那個我們原始的初衷。」

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六團在全球巡迴演出,但13年來,許多中國大陸主流人士卻只能在海外欣賞神韻。

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翁敏航:「相當可惜,因為這種這麼好的一個理念,她其實應該廣泛的到一個整個世界,特別是華人地方,讓他了解到中國有這麼好的一個中華文化。」

屏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教授 楊茹媛:「這是台灣一個很重要,應該要拓展回去給中國大陸人知道,因為這真的是原來我們就擁有的東西,為什麼要放掉?這是很可惜的。」

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製作,在高雄締造五天六場爆滿佳績,掀起神韻風潮, 4月10日到4月15日,將移師到第二站台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