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直問台獨 賴清德:統一讓中華民國消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晚間8點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館長直接問賴清德,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,為何不台獨?賴清德回應表示,民進黨主張的台獨才會讓中華民國存在,反而是喊統一的會讓中華民國消失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VS.館長 陳之漢:「什麼樣的主張會消滅中華民國,你要瞭解這一點,對、我要講到這個話題的話就很好玩了,就是一句話就是說,還是一句話那一句話就是說,人家一直叫我問你,我一直不好意思問、但是我今天又得問,對、你民進黨已經全面上台了,為何不台獨,好、這個我來跟你說明,我先把我剛剛的話能夠講完,你給我一點時間,就是說你是中華民國派、你捍衛中華民國,也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,我們要看看到底是台灣主張,就是台灣獨立的這個主張,還是主張統一的主張會消滅中華民國。這個兩蔣時代是要反攻大陸、統一中國,是啊、是啊,那個中華民國是存在的,現在兩蔣的這些徒子徒孫,他們主張的統一是被統,是被統、對啦,中華民國就沒有啦,那民進黨的主張台灣獨立,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名字叫中華民國。說一句比較直接的,現在捍衛中華民國的,不是主張統一的人,反而是主張台灣獨立的人。」

賴清德說,日前中共已經否定國民黨的九二共識,直白的表示只有「一中原則」,但國民黨還提出簽和平協議,如果簽和平協議有用,西藏就不會這麼慘,台灣一定要維護主權,不能做第二個香港或西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