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家庭受夠嗡嗡嗡 一招請走不受歡迎室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】英國有一個家庭,在過去10年裡被迫和一窩蜜蜂當室友,多年來他們找了除蟲專家都束手無策光,因為光是看到這一窩蜜蜂的大小,就搖頭。直到一名除蟲專家想出方法,才成功移除這群蜜蜂。

這一窩蜜蜂可不是普通的一窩,而是總數多達2.2萬隻蜜蜂這麼大一窩。這家人住在一間三層樓的房屋內,蜜蜂在3樓閣樓的天窗附近築了一個蜂窩,10年來不斷擴大。

窗邊經常可見大批蜜蜂聚集,有時窗台上還會留下一大塊蜂蜜,因為蜂窩太大沒有除蟲專家敢保證能安全處裡,最後他們乾脆把閣樓整個都讓給這些蜜蜂住,直到除蟲專家 伯德(David Bird),想出了用吸塵器幫蜜蜂搬家的妙方。

他先是在通往閣樓的天花板上開了一個洞,足以露出整個巨大蜂巢,再用吸塵器,耐心的沿著窗邊、蜂巢上收集蜜蜂,把蜂群轉移至過渡箱當中。過程耗費了好幾個小時才大功告成。

因為這群蜜蜂野放的生存機率恐怕不高,因此牠們將被帶往英格蘭另一處養蜂場,交給專業養蜂人照料評估,確保他們能夠繼續生存下去、並且生產蜂蜜,同時也幫這個家庭解決了困擾他們多年的煩惱。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