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蔡英文脫黨參選? 柯P:聽起來很驚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】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話題延燒,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預計今天(9日)下午在中執會將展開攻防。日前有消息傳出,蔡英文將不排除退黨選到底,外界因此出現「蔡柯配」的討論。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,這種消息聽起來很驚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蔡總統在這次的初選當中可能退黨),(那網友這時候大讚),(如果蔡總統退黨她就是無黨籍),(跟你一樣也是無黨籍),(他認為可以來個蔡柯配或柯蔡配),(來個夢幻組合、你怎麼看)?這種消息聽起來都很驚悚。」

民進黨初選話題持續延燒,就有網路媒體報導,總統蔡英文如果無法代表民進黨出征,到時可能會退黨選到底,到時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的機會將大大提升,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他發現他第一次講的話,都是最接近他心理的話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員,這實在是,我知道現在整個民進黨應該焦慮的一塌糊塗,這到底要怎麼解決、這實在是,真的、我現在發現兩黨現在都很焦慮,怎麼會、怎麼會國家搞成這樣我都不曉得。」

而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率團訪美,並表示將到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公開演講,但是卻被哈佛校友王丹打臉表示,根本只是閉門討論,由於柯文哲之前訪美也有去哈佛費正清中心,就被媒體問到他對刺是的看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哈佛大學、MIT,這個它們本來就學術研究機構,學術研究機構的特色就是,它就是、他就是學術研究,所以你去看MIT的育成中心,跟去看,跟那個波士頓市政府的育成中心,兩個就截然不同。基本上費正清研究中心在我看起來,比較接近學術研究機構。」

柯文哲說,哈佛費正清中心主要還是學術機構,就是學術討論,而它們做一個學術研究機構,也是有興趣跟不同人講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