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貫古今正向能量 台立法院長二度觀神韻盛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】2019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,在台灣掀起風潮;中華國民立法院長蘇嘉全,觀看4月10日神韻在台北的第一場演出,他感動地說,神韻充滿正向能量,節目縱貫古今,每一個人一生至少看一次。

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:「每一個人一生之中,至少要看一次神韻的演出。」

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,已經是二度欣賞神韻演出,他感動地說,雖然很忙碌,還是要和好朋友來感受正向能量。

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:「神韻會給人一個非常正向的能量,所以我就跟他講,我就今天下午就是要來補充這兩個小時正向的能量,你會感受在整個節目那一種韻律、節奏感裡面,你看整個團隊的演出,非常的整齊,就好像經過非常的精雕細琢的一個藝術品。」

除了被藝術家們的超凡基本功折服,蘇嘉全說,神韻將《善與惡》內涵清楚傳達,這也是人們的重要抉擇。

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:「你看,善的人,他會去救人」「從古代一直到現代,善與惡,各項的演出都非常精彩,都把整個內涵讓我們一看就知道」「正向的力量、善的力量是我們要追求的一個目標,不管是整個國家來講,還是社會面來講,都應該朝善的這一個方向」

蘇嘉全感嘆,神韻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土地上演;他推薦觀眾都能親自感受神韻之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