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船商港區疑似違規捕撈 海巡隊立刻驅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】高雄海巡隊昨天在南星洲際碼頭外,發現有三艘漁船在商港區疑似違規捕撈,立刻上前驅離,依違反商港法裁罰。

聲音來源:海巡隊人員:「目前發現兩艘漁船拖網中。」

第五海巡隊接獲通報,前往南星洲際碼頭外一海浬處查緝,果然發現有漁船正在放網捕撈。

事證明確,海巡隊人員立刻前往驅離,一到漁船上頭,除了捕撈工具和大量的魚餌外,果然發現20多公斤,才剛捕撈到的魚獲。

漁民 VS. 海巡隊人員:「公告很多年了,已經公告十多年了,他這高雄港有四個錨區,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依照商港法的部分,這邊是不能作業的。」

早就公告商港範圍不能捕撈,這三艘小港及林園籍的漁船卻還是違法作業,都被依照商港法裁處。

高雄海巡隊組主任 黃銘仁:「將相關違規捕撈作業的事實全程蒐證,將裁罰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。」

高雄海巡隊表示持續執行「護永專案」,嚴格取締破壞海洋生態環境的各種違規作業行為,呼籲漁民不要心存僥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