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駐台代表讚神韻:強大又細緻的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1日在台北進行第二場演出,巴西駐臺商務辦事處主任林肯 貝納德斯,與夫人一齊觀賞後,讚歎神韻影響力,他說,神韻是用強大又細緻的方式,感動觀眾。

巴西駐臺商務辦事處主任林肯 貝納德斯(Lincoln Bernardes Junior):「我非常印象深刻、顏色、圖像、以及演員,所有環節的質量,都非常高超」

言談中,充滿敬佩與喜悅,巴西駐臺商務辦事處主任林肯 貝納德斯,與夫人一齊觀賞神韻,大力讚歎藝術家超凡技術。談到演出給觀眾帶來的強大能量時,他深有同感。

巴西駐臺商務辦事處主任林肯 貝納德斯(Lincoln Bernardes Junior):「是的,的確,我認為神韻用強大又 細緻的方式,感動了觀眾。」

在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歷史大戲中,他也感受到精神層面訊息。

巴西駐臺商務辦事處主任林肯 貝納德斯(Lincoln Bernardes Junior):「雖然今晚節目多沒有言語,但我們能感受演員們所傳遞的精神層面訊息,這是讓我特別深刻的」

美國神韻藝術團有六大團在全球巡迴演出,感動不同國家族裔的主流觀眾,貝納德斯說,希望接下來也有機會能在巴西欣賞神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