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守達赴警局抗議統促遊行 籲盧秀燕表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,明天(13日)將在台中舉辦遊行,主辦單位訴求,宣傳九二共識,支持統一。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天(12日)到警局,強調現行法律下,國安單位應該要有所作為,來防止中共的滲透戰,也呼籲市長盧秀燕,公開向市民交待。?

台中市議員 黃守達:「要嚴正的去思考和因應,中共的滲透戰,法律的問題當然是法律解決,但是今天這一場遊行,一國兩制的遊行,它其實暴露了一件事情,就是台灣的民主正受到威脅,對於這樣的威脅,我們的大家長盧秀燕市長,我們經過民主程序產生的首長,她的態度是什麼?到目前為止我們都看不到。」

記者 vs. 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(市長,今年遊行是統促黨辦的,會不會擦槍走火,如何杜絕防範?)對今天的新聞事件發展,我可能要(再看一下)。」

好,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,上午參加台中市警局活動,被問到週六的統促會遊行,是否有相關因應,盧秀燕沒有回應。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則質疑盧秀燕、國民黨為何不說話,他說「當我們在捍衛台灣、捍衛中華民國的時候,你們在哪裡?面對中共威脅,同樣在這塊土地上,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守護國家?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