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:神韻傳承文史 廣播良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,週三晚間(11日),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先生,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演出後,對神韻傳承傳統文化的藝術展現,表示深感敬佩。

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:「綜合了禮、樂、射、御、書、數的元素,通通融合在裡面,那用最淺顯的故事,讓他們(觀眾)瞭解到最深層的哲理。我覺得這是神韻非常讓人佩服的地方。」

擔任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的朱文祥先生認為,神韻的舞蹈演員們,真正展現了中華兒女的歷史文化自信。

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:「一舉手一投足,他們的微笑,他們的悲傷,我看得出一種自信。站在整個中華兒女來看的話,應該說上一次能夠看到有這麼自信的年代應該說大唐帝國,貞觀年間,大概唐太宗時代,這種所謂的氣勢和自信。我很高興(看到)中華兒女的這種傳承。」

他讚歎神韻有如文化大使,在世界各地播種良善的種子。

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:「神韻可以擔任一個非常好的和平使者,讓西方能夠體會中華文化裡面,最精華最和平,最真,最美的一個部分。我覺得真的很為他們喝采。真的屬於文化的大使,是屬於文明的使者。那其實播下了一個非常良善的種子。讓他們以一種非常正面,非常期待,非常驚豔,甚至非常佩服的角度來看待中華文化,看待中國人民這個非常有創造力的這部分。這是我從現場的一個體會。」

他衷心期盼展現中華傳統文化深邃底蘊的神韻,能夠廣傳中國大陸。

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:「那你們用一種真善美,甚至忍的元素,灌注在裡面,那這是最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。我非常高興,我曾經在邁阿密看過,我在英國也看過。那我也期待有一天,能夠在北京,能夠在上海,能夠在重慶,甚至在深圳,能夠看到神韻真正弘揚整個中華大地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