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8歲女童白血病康復 做巧克力慶復活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復活節即將到來,紐約一名罹患白血病的8歲女童,在週二到皇后區的巧克力店慶祝她康復五週年,重獲新生。

來自紐約長島的女孩Athena Giassakis在21個月大時,診斷出患上兒童癌症——急性淋巴性白血病(ALL),經過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(LLS)的幫助,三年半的治療後,她戰勝了病魔。

白血病痊癒女童的母親 Dana Giassakis:「她在治療過程中,經常會吃巧克力,因為吃了會覺得開心,讓她在住院的期間會覺得心情好一些。」

為了慶祝Athena的新生,皇后區的Aigner巧克力店邀請她來製作巧克力。

Aigner巧克力店老闆娘 Rachel Kellner:「我們被告知,Athena喜歡漂亮的巧克力,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,讓Athena來跟我先生一起製作巧克力。」

白血病痊癒女童 Athena Giassakis:「我覺得我會做巧克力,還有其他的小東西。」

今年8月,是Athena戰勝白血病的五週年,母女倆鼓勵病患,要積極、勇敢面對癌症。

白血病痊癒女童的母親 Dana Giassakis:「你不是孤軍作戰,終究會戰勝病魔的。還有,在治療過程中也要享受生命,比如吃一塊巧克力,讓自己開心。過程中你會需要這些,也是人生的體驗。」

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(LLS)希望通過這項活動,鼓勵患者,並實現他們的夢想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