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統促會遊行 公民團體413護台抗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統促會舉辦的這一場「宣揚九二共識,支持統一」遊行,明天將在台中舉行,而現在傳出,為了反制統促會,有近10個公民團體發起413護台灣抗中共的活動,要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藍底白字,寫著「護台抗中」,反制統促大集合。由好民文化行動、公投護台灣聯盟、全面罷免等7個公民團體發起,就是為了反制之前曝光的統促會遊行傳單。

統促會傳單寫明,宣揚「九二共識,支持和平統一」,警方認為申請程序和內容都未違法,所以予以核准,不過民進黨團議員認為,這個遊行擺明是中共的統戰遊行,會給予核准,是敵我不分,要求國安單位要有所作為。

台中市議員 黃守達:「要嚴正的去思考和因應,中共的滲透戰,法律的問題當然是法律解決,但是今天這一場遊行,一國兩制的遊行,它其實暴露了一件事情,就是台灣的民主正受到威脅。」

據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統促會最近在美國頗有爭議,,美國國會已經要求FBI展開反間諜調查,身為台中父母官,市府對統促會的背景又掌握多少?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(市長,有中共官方主導的統促會,公然在台灣辦一國兩制遊行,市府對統促會的背景有進行了解嗎?) 基本上這個業務是由警察局來負責,目前為止,我覺得我們警察局處理得很好,因為警察局是依法辦理。」

面對質疑,盧秀燕表示,一切依法辦理。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則在臉書提出質疑,他說「當我們在捍衛台灣、捍衛中華民國的時候,你們在哪裡?面對中共威脅,同樣在這塊土地上,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守護國家?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