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戰2020?柯P抵嘉義參拜奉天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奉天宮參拜,記者詢問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,給柯文哲什麼樣的祝福,柯文哲則是顯得在應對2020的話題上,異常小心。

支持民眾握著柯文哲的手,勸進選總統,柯文哲只是淡淡笑了一笑,沒作回答。跟著大甲媽遶境隊伍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,隔天一早,柯文哲在廟方陪同下向新港媽上香祈福,心裏想的會是什麼願望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奉天宮董事長 何達煌:「(你給市長預祝什麼你講清楚)不要不要,不用不用不用,預祝...心想事成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揮了揮手,主動挺身擋下記者的提問,還指導奉天宮董事長該怎麼回答,雙方閒聊幾句後起身,記者再問一次,柯文哲依舊阻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奉天宮董事長 何達煌:「(董事長你剛剛預祝柯市長)心想事成,心想事成心想事成,走大門(預祝柯市長怎麼樣)沒有啦沒有啦,預祝他...(訪問董事長,我們訪問董事長啦)。」

奉天宮董事長 何達煌:「預祝我們柯P走大門登大位。」

面對2020,柯文哲顯得異常小心,看到廟前街上掛起大紅布條歡迎他,也沒有多作反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新港鄉親歡迎您)好好。」

柯文哲說5年前來過新港奉天宮,這次是來還願,隨後騎上腳踏車,開始北返之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