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耕50年 3M期許攜手台灣產業共同升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商3M公司深耕台灣邁入50年,3M台灣執行長表示,對3M來說,台灣在世界上是一個傑出的市場,在70個子公司裡面,台灣的表現多年來一直維持在前十名,未來會持續投資台灣。

3M台灣副總裁暨執行長 Veronica Acurio:「台灣在世界上是一個傑出的市場、對3M來說,在世界各地70個3M子公司裡面,台灣的表現多年來一直維持在前十名。」

美商3M公司深耕台灣邁入50週年,12日舉行50週年慶祝活動,除了展示3M企業五大核心領域的相關產品外,也藉此宣布,台灣總部將正式進駐南港軟體園區,更貼近客戶與未來商業趨勢,並在環境永續等五大核心領域,攜手台灣產業鏈轉型升級。

3M大中華區總裁 莫林陳瑋:「醫療照顧、安全防護、能源管理,數字化基礎建設等高增長領域,我們將加大投入,快速有利加速各個企業的永續發展。」

3M大中華區總裁莫林陳瑋表示,台灣擁有堅實的科技基礎、高度靈活的市場、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,3M在台灣獲得的成功,已經成為他們在全球市場的典範,為他們的其它市場提供了寶貴的經驗。

3M台灣副總裁暨執行長 Veronica Acurio:「台灣是我們電子產品的傑出市場,我們跟所有的夥伴們也有密切的合作,像5G這些新的技術,會持續投資和發展。」

3M表示,他們投資了超過千萬美元,開闢了他們全球首條半導體相關材料的產線,提供半導體製程的關鍵材料,未來也將持續研發先進的產品科技,與台灣產業一起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