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基隆簽書會 支持者喊賴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】爭取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在黨內延後初選時程之後,今天(12日)第一場公開行程,來到基隆慶安宮舉辦簽書會。帶您看到今天現場的情況。

賴清德到基隆慶安宮舉辦簽書會,支持者促擁高喊賴總統。賴清德先到廟宇內上香祈福,宮廟主委也是賴清德的舅舅、以及姪備的市議員,一左一右陪同參拜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清德如果有機會擔任台灣的總統,一定會學習媽祖聞聲救苦的精神,讓我們台灣更安全,讓工商更加樂業,讓我們社會能安居樂業,艱苦的人都能夠得到幫忙。」

面對初選進入延長賽,賴清德重整旗鼓,來到台灣最北端,舉辦簽書會。堅持君子之爭,不過前立委李俊毅節目上爆料,初選前綠營問過賴清德是否挑戰2020,當時賴清德否認,最後卻又登記參選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黨中央在制訂總統初選辦法之前,有詢問過黨內,可能參選的人,包括我在內,這樣的說法完全不是事實。」

而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,不滿民進黨初選延後,聲明退黨,對此賴清德表示不捨,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再退黨。

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我聽到之後感到非常的不捨,但是我要特別呼籲所有的好朋友,特別是民進黨的黨員,千萬不要再退黨,因為我參加這場初選的目的之一,是希望能夠重新找回民進黨創黨的精神跟價值,過程當中碰到一些波折,這一定難免,但是我有決心也有毅力,能夠克服這一切。」

要透過初選讓各界看見民進黨創黨的價值,至於國民黨角逐總統呼聲高的韓國瑜,可能成為對手,賴清德表示希望兩人展開君子之爭,讓贏的人繼續帶領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