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抵洛杉磯缺席晚宴 傳出合照一張6美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3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,抵達洛杉磯,但原定要參加的僑胞歡迎晚宴,卻因為夫人李佳芬暈機,臨時取消,不過卻被發現他和昔日老鄰居餐敘,韓國瑜解釋,抵達洛杉磯後,大概在飯店休息了一個多小時,體力恢復了以後,就去外面跟一些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相約吃飯。

看到韓國瑜出現,洛杉磯僑胞一擁而上,大喊選總統。

但原本期待晚宴能與韓國瑜相見歡,卻因為夫人李佳芬暈機,臨時取消行程,讓不少僑胞失望,甚至還傳出在波士頓有僑胞要跟韓國瑜拍照,居然要付6塊美金!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們不可能做任何收費,如果他因為照相,要沖洗底片什麼我們不太清楚,我現在就賣一張老臉,從台灣賣到海外,我們通通不收費,你看我皺紋越來越多了,還是不收費。」

澄清再澄清,但韓國瑜爭議還有一樁,高雄市議員邱俊憲po出,高雄市研考會做的韓國瑜上任百日民調完整版,當時研考會只公布施政滿意度有61.3%,卻沒公布不滿意的市民,有55%覺得韓國瑜宣傳多、愛說大話,28%對施政不滿,1成多認為經濟表現差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們心裡非常清楚,高雄市民光榮度高達76%,至於其他的,我們一樣參考一樣尊重。」

在美國回應民調僅供參考,不過,一連取消出席早餐會及晚宴,韓國瑜訪美行程似乎也都是,僅供參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