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紙飛機丟到出國比賽 台灣冠軍將前進奧地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3 日訊】世界紙飛機大賽今天在台北舉行台灣總決賽,本屆高手雲集,飛遠以及飛久冠軍成績,雙雙打破上屆紀錄,而3名台灣冠軍,也將前往奧地利,參加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,與全球高手競爭,爭奪空中霸主的稱號。

比賽主持人:「第一次投擲。」

舉起手背、奮力一擲,紙飛機飛的又快又直,世界紙飛機大賽13日舉行台灣總決賽,來自建國科技大學的參賽者陳逸棨飛出好成績,以38.7公尺的成績,拿下第一名,不過讓紙飛機飛的遠不能光靠力量,還要有一定的技巧。

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總決賽飛遠冠軍 陳逸棨:「主要是依靠自己身體的腰力這樣子,然後手臂是控制,我是自己個人是讓他控制方向,然後手臂也會多少出一點力,可是不能出太多會受傷,然後出手的高度是當然越高越好,可是因為今天場地比較受限,所以只能飛平的讓它飛比較遠這樣子。」

紙飛機大賽不只有比賽飛的遠,讓紙飛機飛的久也是項目之一,來自台科大的彭楷宸,就以在空中停留9.65秒拿下飛久項目的冠軍,也有參加飛遠比賽的彭楷宸表示,紙飛機要飛的久比較看運氣,但他認為,能扎實的折好紙飛機就是獲勝秘訣。

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總決賽飛久冠軍 彭楷宸:「秘訣的話,就是把紙飛機一步一步折好,確保它每一個折痕都是平整的,這樣就、應該就是秘訣了。有稍微改一下,自己量一下那個,可能它的公分數之類的,大概是這樣。」

另外,花式冠軍則由屏東科技大學的吳冠璋奪得,而這3名台灣冠軍,將前往奧地利參加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,與來自超過60個國家頂尖飛行員競爭,爭奪飛行最遠、最高、最花俏的空中霸主稱號。

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總決賽飛遠冠軍 陳逸棨:「感覺很開心,因為能代表台灣去出國比賽。」

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總決賽飛久冠軍 彭楷宸:「我會調整好狀態,然後去替台灣爭光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