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捲風襲擊美國南部 最高風速達140英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帶您關心在上週末,劇烈風暴侵襲了美國南部的德州、密西西比州、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,目前已經至少造成3人死亡,以及伴隨著大規模停電。

龍捲風在週六襲擊德克薩斯州,強勁的龍捲風穿梭而過並伴隨大量降雨。畫面可以看到許多房屋被摧毀,政府部門正在幫助災民,氣象局顯示,最高的風速一度達到140英里每小時。

在大風肆虐中,狂風吹倒的松樹將一輛汽車後部砸平,兩名德州的兒童因此遇難,但坐在前排的父母都沒有受傷。

德州富蘭克林市警局局長 Terry Thibodeaux:「難以描述,房子被掀翻,房子都被掀離了地基,就好像引爆了一顆炸彈。」

週日,龍捲風並襲擊了密西西比州的維克斯堡市,造成基礎設施被毀,樹木倒下,交通也受到嚴重影響。

同時龍捲風還使德克薩斯、密西西比、路易斯安那和阿肯色州的140,000名市民遭遇停電危機。

新唐人記者 王真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