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是否選總統 郭台銘:我能為國家做什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政治話題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底要不要選總統,引發關注。郭台銘今天(16日)終於鬆口,透露自己昨天徹夜未眠,這兩天會思考要不要選總統,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話,一定會按照初選程序,不會接受徵召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:「到底我能夠為這個社會,為這個國家,我能夠做什麼事情,其實這一點我還沒有,我要好好的思考幾天。不管怎麼樣,只要對台灣,對年輕人,對兩岸的和平,對台美的貿易,對日本的合作,技術合作,對印度的投資對南亞的投資,我想這些都是我們過去在推動的事情,我只是把它擴大一點。」

好,要不要選總統,郭台銘說這兩天會做個決定。而國民黨,是第一時間表示,「郭台銘先生目前並非黨員」,但近中午時發新聞稿改口,稱「經過查證後,郭台銘確為國民黨資深黨員」,隨後卻又將新聞稿收回。也引發媒體議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