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選總統? 柯P:要思考怎樣做對台灣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被問到是否考慮選總統時表示,這幾天將做決定,引發外界聯想,也讓2020總統大選再生變數,而對此,也是總統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郭台銘說他要選總統、他考慮要選總統),(你怎麼看)?這個都標準答案,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出席印太論壇時被問到,是否考慮選總統時,說出「這幾天將做決定」,引發外界聯想,媒體也問到總統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郭台銘如果參選,會不會對他造成威脅?柯文哲笑說,這和他有什麼關係,只要深呼吸、放輕鬆、繼續往前走就好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就很自由自在啊,每天在、還是那樣,我跟你講、這不是參選不參選,大家思考是怎樣做對台灣社會比較好,整天想要參選、如果你要,如果你去當搞到國家更爛,那去當幹什麼?」

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批評台北大巨蛋,造成市府、市民、廠商三輸的局面,柯文哲認為,大巨蛋搞成他接手時那個樣子,再怎麼善後,都很困難,就像發生重大車禍的病人,開完刀已經不是完整的人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自認,我在當年在台灣還是,急重症還是頂尖的幾個,不敢說是第一、至少是最好幾個,我們也不是每一個車禍都救的回來,那個也是、有的人就是開到最後也是,斷手、截肢也是一大堆,所以這樣啦,我覺得大巨蛋是這樣啦,抱怨也沒有用,就想辦法把它解決。」

而媒體也問到,有台北市議員希望放寬在議會錄影、錄音的規則,未來可以開直播,對此,柯文哲認為,立法院都有國會頻道,議會有個議會頻道也不是什麼壞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