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神韻台北落幕 中外政商名流感佩盼遠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】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六天八場的演出,15日落下帷幕,多個領域的主流精英盛讚,包括跨海來台的澎湖縣長賴峰偉,以及,第10次欣賞神韻的外交部大使呂慶龍、巴拉圭駐台大使,還有來自商界、藝術界的資深領袖,感佩神韻復興中華文明,期盼更多民眾能欣賞到神韻。

澎湖縣長 賴峰偉:「那些景象,中華文化,廣大博深,讓人家覺得,非常的,引以為傲」

澎湖縣長 賴峰偉跨海來台,首次欣賞神韻,他回味地說。

澎湖縣長 賴峰偉:「出了很多名將,你就會慢慢去回想,看到他們(演員)在騎馬,然後他們在摔跤,你就會想起,你所讀得一切。」

外交部特任大使 呂慶龍說,自己從2008年在巴黎開始,已經是第10次欣賞神韻,他在海內外,也目睹了很多中國大陸民眾,追神韻「尋根」。

外交部特任大使 呂慶龍:「優質的中華傳統文化,我們千萬不要忽略她,因為那是根、那是本。從蒙古來的,我說你運氣真好,因為你能夠來看,他們是讚不絕口。」

巴拉圭駐台大使 柏馬紹,則在神韻演譯的中華文明中,看到了自己國家人民擁有的普世價值。

巴拉圭駐台大使 柏馬紹(Marcial Bobadilla Guillen):「這是我第二次,欣賞神韻超凡演出,我真的非常熱愛;演出傳達的真誠,人們相聚齊心。我確信,巴拉圭民眾也會深深地喜愛神韻演出。」

亞洲「十大語言服務企業」之一,高齡九旬的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 方振淵,也是神韻粉絲。

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 方振淵:「除了出國我不在臺灣,沒辦法看,我算一算大概有六次吧。很用心地安排,環境、音樂、故事,天人合一。」

有50年歷史的台灣知名舞蹈團,創辦人義大利籍神父秘克琳再次欣賞神韻,他說,自己與舞蹈團師生,都感受神韻之美。

知名舞蹈團創辦人 秘克琳:「來看的觀眾,我相信跟我一樣,都能吸收很多的感覺,所以我相信,如果他們(神韻)再來,我還會來。」

帶著主流精英的掌聲與讚歎,神韻週三(4月17日),將抵達台灣第三個城市基隆,進行兩場演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玄青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