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宣布參選2020 郭台銘:絕不接受徵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】好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今天出席印太安全對話,拋出考慮參選總統的震撼彈,郭台銘表示,如果要選總統,一定會經過初選程序,絕對不接受徵召。不過是否願意放下鴻海集團?郭台銘強調,還在思考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就這兩天,這兩天,如果我要決定的話,我一定會經過初選程序,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,我一定會經過正常初選,我絕不接受徵召。」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國民黨的事情我們就不方便評論了,謝謝,(他還不是國民黨的)那這件事情我們就尊重他囉。」

對選舉不多說,但郭台銘拋出的震撼彈,已經讓檯面上參選人備感壓力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剛剛收到朋友送給我的。」

郭台銘主動拿出手機,斗大四字「投石問路」,或許就是現在寫照,因為他這兩天積極參加AIT主辦活動,被解讀就是為了預先跟美方打好關係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(郭董事長,您做決定會告訴川普總統嗎)我的決定為什麼要去告訴美國總統呢,(總統是你的好朋友阿)哈哈哈,不是,我的決定是,因為他不是我的選民阿,我當然會優先告訴我的選民。」

決定後會跟「選民」報告,郭台銘這番回答,似乎已經洩漏心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